“药物不是用来治病的,是用来减轻痛苦的。”

可能是昨晚整理思绪太过用力,今天发烧躺了一天,坐起来就头晕,原本去健身的计划也泡汤了。

就这么躺着,丝毫没有困意,外面36℃的高温,我却冷的裹着被子。

脑海中出现的都是有你的画面,几个场景来回循环,想来可能会让人笑话,这么大个人了,面对感情问题还是会患得患失。

进到你的相册,看着你长发时的照片发呆。我深信这一点继承自我妈,她说她当年就是看上我爸的帅了。

想给你发条微信,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。我知道你的敏感,也感觉得到你偶尔对我的躲闪。

我可能是烧糊涂了,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些。

希望明早一觉醒来,又能生龙活虎——毕竟我还要创造机会去问问你,愿不愿意,和我在一起。



 
评论
© 壹 · 博|Powered by LOFTER